隗熠烨

新人写手,因为是学生,不定期更文,一般写原耽,也有同人

以葱包为主线(cp)的学院剧情(一)

这是一所由VOCALOID建立的学校,不仅仅只有虚拟歌姬们,还包括他们的亚种和其他一些被选拔来的优秀学生。但是……

        ——嗒,嗒——

        ——半张脸都隐藏在阴影中的少女稳准狠的将刀刺进面前尚未睁开眼睛的少女的胸膛——

        『确认,「襁褓」已死亡——』

        『得出结论,仅有00001号能够存活——』

        『实验完毕——』

        

        「与此同时——」

        夕阳西下,两位穿着校服的少女坐在街边。

        她们带着耳机,似乎正听着什么。

        不过多时,银灰发色的少女先摘下耳机看着另一位少女,若有所思。

        “啊呀呀,看来我又成功了呢。”葱绿色头发的少女摘下耳机,笑吟吟地看向洛天依。

        “是啊是啊,真厉害——”洛天依起身,走几步伸了个懒腰。今天的夕阳很耀眼啊——她微眯着眼,感受到身后人的动作收回了双手。

        初音慢悠悠的走到她旁边,戏谑的看着她,并且伸出了一只手。

        “嘁,我到底为什么要赌你会失败。”洛天依不情不愿地拿出一包金子,递给那只充满了邪恶气息的爪子。

        “愿赌——服输!而且啊,就算是亲兄弟也要明算账的吧?”初音理所当然地收下这包金子,笑的灿烂如花。

        “是吗?那么——”洛天依抓住初音尚未来得及收回的手的手腕,还没做出什么就被打断了。

        “喂——!!!你们两个!!!”

        “啊,找上门来了。”初音加快了步伐。

        “敢做不敢当啊?”洛天依调侃她,和她一起小跑起来。

        “你们倒是等等啊!喂!”

        金发少女追上前面疾行中的俩人,平息了一下呼吸,质问道:“那个病毒,是不是你们搞的?”

        “啊——呀,被发现了呐?”初音换上一副欠扁的笑容,悄悄地挪到洛天依的身后——可惜的是被洛天依强拽出来了。

        “果然是你啊!”镜音铃怒目圆睁,怒气仿佛化作实体围绕住了初音。

        “啊呀啊呀年轻人不要这么大火气嘛……”

        “你还说!”镜音铃作势要打,被洛天依一手拦下,接着来了一手擒拿,让镜音铃动弹不得。

        “现在年轻人真有活力。”洛天依感慨了一下,然后看着镜音铃,以一种令人毛骨悚然的表情及语调说:

        “但是你敢动我的人一下,试试?”

        “我错了我错了我错了我错了下次不敢了饶了我吧!”虽然已经初三但是这套业务使用起来还是如此熟练呢。

        她怎么就忘了这位爱挑事儿的人身边还有个武力值可怖的人……

        “啊,对。”洛天依松开镜音铃,转而看向初音。

        “这事儿还没完呢。”

        “?!”突如其来的近距离吓了初音一跳,然而接下来的动作更是令她羞耻不已。

        她和洛天依,在夕阳的余晖下,在镜音铃的注视下,接吻。

        “没眼看。”镜音铃小声嘟囔了一句,转过身去。

        “谁叫你一肚子坏水,还敢把主意打到我身上来。”洛天依带着一丝坏笑,逗着满脸通红的初音未来。

        “可可可是有人……”

        “怕什么?你敢放病毒不敢接吻?”

        “你一天就知道欺负我……”

        “别人也欺负不了你啊。”

        俩人你一句我一句的搭着话,在夕阳的余晖下渐行渐远,镜音铃没敢出声——即使她俩走反了方向。




——————————我是分界线我又来啦——————————


啊哈哈哈

突然来的灵感,后面还有,但更得慢啦,寒假会多更几篇的……叭

我好像已经挖了很多坑了呢

[流汗.jpg.]


评论

热度(15)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