隗熠烨

新人写手,因为是学生,不定期更文,一般写原耽,也有同人

狐狸和狼

        狐狸先生是一只高傲的狐狸。
        狐狸本身是极其高贵的。他们拥有着极高的智商,诡谲多变的计谋以及高贵无比的皮毛。他们在自然界中是狡猾的代表,却也是优雅的贵族。
        他不想承认,高贵而优雅的他,竟然捕猎失败了。
        一切都进行的顺顺当当,那只可恶的兔子成功的被他逼进了被雪盖着的荆棘丛……按理讲,兔子应该慌慌张张跑出来并且被他一口咬住脖子……感受着脉搏的跳动之后将猎物一口咬死……味美的鲜血喷涌而出,充斥着口腔……
        他咬住了,结果那只兔子竟 然.逃.脱.了。
        还把他的毛整乱了。
        嘤。
        这都什么世道。
        一只兔子都能欺负他。
        讲究的狐狸先生于是开始细致的理毛,舔完左爪舔右爪,再顺便用爪子洗洗脸。把尾巴收回来也要细致的理一遍。
        等到毛终于又变的光鲜亮丽是,狐狸先生准备高傲的迈着步子离开了。但是他耳朵一转,听到了什么声音。
        狼群!!!怎么会来这里??!
        狐狸先生还没来得及跑,狼群已经来到了眼前。为首的狼王对着他的脖子就是一口。狐狸先生一挣脱,这一口结结实实的咬在了他的背上。
        不同物种之间的差异这时显现了出来。狐狸先生被咬了之后反爪一爪抓向了狼,狼虽然被抓到却没有松口,把狐狸向上一抛又接住,叼着他的脖颈回了狼群。
        嘤嘤嘤好疼。
        狐狸先生不想要被吃掉。于是说,“你不能够吃我,我是智慧之神,你吃了我是会受到惩罚的。”
        狼王把他放在地上,不屑一顾的说,“智慧之神?那你先想想怎么逃脱吧。我们目前不是很饿,先放着你。”
        嘤。欺负我嘤。
        狐狸先生眼珠一转,耳朵耷拉下来,尾巴也贴在身体上,可怜巴巴的央求,“好歹给我舔一下伤口吧……”
        不等狼王回答,他换了一种认真的语气说,“要是伤口化脓了,我就有可能感染病毒,这样的话你们吃了我会生病的。更何况猎物死的整整齐齐也是一种体面!”
        狼王嗤笑一声,“想死直接说。”
        “!”狐狸先生闭了嘴,不敢说话。谁知那狼王竟然真的过来舔毛,嘴里说着,“你说得对。感染的话吃了会得病。”
         哼哼哼哼还不是要屈于我的智慧。

        过了几天,狐狸先生恢复的差不多了,脑袋又转了起来。他不想死,就得想办法。狼王看起来并没有很想杀他……嗯……怎么逃呢……硬闯的话肯定会被咬成碎片……话说为什么带他回来又不吃呢……啊,想到了,猎物。
        这天狼王正趴在岩石上享受冬日里难得的阳光,狐狸先生小心翼翼的凑过去,“王,你是不是……想找食物啊……”
        狼王抬起眼皮看了他一眼,“是。”
        狐狸先生竖起了耳朵,尾巴也立了起来,一摇一摇的说,“我知道那些兔子什么的平常都藏在哪里!我可以带你们去的!”
        狼王看着他的耳朵半晌,说,“行吧。”
        “但我有个要求。”
        “嗯?”
        “抓到猎物不许吃我……”
        “嗯,不吃你。”

        狼群和狐狸先生一起去捕猎,果然抓到好多吃的。满载而归时,狐狸先生小心翼翼的开口,“王……可以放我走了吗?”
        狼王嘴里叼着猎物,含糊不清的说,“不可以。”
        嘤!
        “为什么啊……说好了不吃我的……”狐狸先生委屈极了,脑袋耷拉着,他感觉他要哭了。
        狼王把嘴里的食物往地上一放,说,“你真傻还是假傻?你没发现只有你一个是我带回来养着的?”
        ……好像是哦。
        所以你是要虐杀我吗QAQ。
        “狐狸,我……”那种话好难说出口啊,我们的狼王第一次有些窘迫。
        “喜欢……你。”
        狐狸先生耳朵蹭的竖起来,连带尾巴也炸了毛,他看着狼王,不可置信的问,“你喜欢我?”
        “嗯。”
        “那还抓我……等等!你说好不吃我!”狐狸先生被狼王叼了起来,挣扎无果。
        “是不吃你,”狼王含含糊糊的说,“带回去干你。”
        “我没有答应!”
        “那你就挣脱一个给我看。”

        嘤,不舒服。
        第二天起来的狐狸先生如是想到。
        他一个雄性动物,被另一个雄性动物给上了。
        嘤。
        狐狸先生生气的打了一下身旁的狼王,由于没有力气只是像把爪搭了上去。
        “喂,我问你,当初干嘛咬我,还要说吃我?还要捕猎我?”
        狼王半睡半醒间迷迷糊糊的回答,“嗯……那是我让兄弟们陪我演的戏……不然怎么骗你过来……咬你是为了说明你只是我的了……别闹……再睡会儿……”
        哼。

        聪明的狐狸先生已经想好以后要怎么驯化这只狼崽子了。哼哼。不让你碰我,看你怎么办。
        可惜狐狸先生似乎忘记了一件事情。
        狐狸打不过狼。
        于是乎狐狸先生几天都没有出洞。
[end]

评论(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