隗熠烨

新人写手,因为是学生,不定期更文,一般写原耽,也有同人

葱之告白


        葱包向

        “小包子~我来啦,想不想我?”初音未来顺着网线摸过来,一把抱住了正在歇息的洛天依,捏了捏她的脸,用有些生疏的中文说。

        “都说了不要叫我小包子!可恶的葱!别捏我脸,都被你捏大了。”

        “啊呀啊呀,小包子生气了呢~脾气越来越不好了,不乖了哦~叫音姐,好歹比你出道早。”

        “唔……疼疼疼疼放手……音姐……”

        “这才乖嘛~”

        “你不好好的准备演唱会一天天的就知道跑过来。”

        “嗯……人类那面好像有个什么病毒哦……好像要延期的。”

        “哦,那个新冠肺炎啊。”

        “是了,就是这个呢。小包子你瘦了。”初音一把抱住天依,又蹭了蹭,发出感叹。

        “都说我胖了QAQ,要减肥所以……”

        “怎么会嘛,小包子是最可爱的~”

        初音坐到一旁,把弄着领带,漫不经心的悄声说,“好きだよ。”

        “嗯?你说什么?你能不能大点声啊,我没听清。”

        “嘛,因为你我才会说这句话的啦。听不清那就是你的问题了哦。”初音看着天依发了会儿呆,“小包子,我给你唱歌吧。”

        “音符还没连接串好/歌词灵感还在寻找/……”

        初音盯着天依,唱到最后,歌词只剩了这两句话

        “喜欢你呀喜欢我吗/我只想要听你回答——”

       一曲终了,初音笑眯眯的看着天依,小包子脸红了,蛮好看的。

        “我过来是告白的哦~小包子~所以和我交往吧。”

        “嗯……好。”

        嘻嘻。

评论(5)

热度(46)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